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徐杰副董事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5-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董事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宣传月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5月13日上午,徐杰副董事长带领公司党委书记潘旭君、经理孟昭洋、副书记朱雷达、副经理余权、及专业教师等一行赴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徐杰副董事长一行参观走访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司毕业生。座谈会上,徐杰副董事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拓展一批新的岗位资源,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在榕就业创业,实现共进共赢;同时,促进产教融合,催生孵化一批校企融合的创新创业项目,实现共融共创。


 

 孟昭洋经理介绍了ufc下注软件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对宝宝巴士在吸纳我司毕业生就业、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形成人才供需和培养质量的互动反馈机制,构建更高效的人才对接模式。


 

 宝宝巴士企业负责人对徐杰副董事长一行到企业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对我司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引进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加大力度支持学校优秀毕业生留榕就业创业,更好地实现校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下一阶段,学校将与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密切合作,更加精准对接相关就业岗位信息,鼓励毕业生到企实习,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