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徐杰副董事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董事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5月19日徐杰副董事长带领ufc下注软件班子及专业教师一行赴福建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福州融生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聘哥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徐杰副董事长一行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司毕业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徐杰副董事长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希望与企业形成更加密切的合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效融合进一步强化供需对接,拓展新的岗位资源,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在榕就业创业,实现共进共赢、共融共创。



徐杰副董事长对唐玛空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在吸纳我司毕业生就业、常年接受实习生,毫无保留地提供各种条件,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精准供需对接,不断深化合作关系



在福州融生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市聘哥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杰副董事长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福州市聘哥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合伙人陈智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