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ufc下注软件举办就业拓岗校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31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5月30日,ufc下注软件举办了毕业设计作品观摩交流会暨就业拓岗校企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向企业代表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通过企业的反馈更好地改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员工就业,不断拓宽合作新领域,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强校企协同育人。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12家企业总共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艺术设计、动画、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工业设计等专业。2022届毕业生与各企业代表展开对话交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公司党委潘旭君书记作了大会总结,他表示院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院企合作层次,为人才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