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创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设创风采
设创风采

ufc下注软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8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ufc下注软件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砥砺初心使命

ufc下注软件各党支部围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爱心传递,共享书香”主题志愿服务、瞻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校冯梦龙廉政文化展厅、组织红色观影、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学院师生党员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不朽精神。有的员工党员在感悟中写道,“今天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胜似平时千百堂政治课,这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们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二、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本领

公司党委始终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七一”期间,学院3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以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履行廉洁育人使命《打造‘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新时代教师队伍》等为主题,到所在支部、分管部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 确保三会一课”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水平


 



三、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公司党委召开“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给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朱雷达同4名困难员工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代表组织送去困难慰问金。公司党委还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同志,主动、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向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依托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以新闻、视频等形式,积极宣传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典型案例及经验做法,展示新成果、新变化,营造向身边榜样学习、积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五、讲授微型党课传播党的声音

   七一”期间,公司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先进典型,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讲授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一场跨越时空的青春接力》《弘扬闽西红色文化,谱写青春之歌》等微型党课,重点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身边典型榜样,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