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创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设创风采
设创风采

徐杰副董事长为我司员工上思政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7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126徐杰副董事长在12号楼114会议室设计与创意学员工代表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的思政课。报告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设计与创意公司员工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聆听了报告

徐杰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解读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团结奋斗和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要求,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员工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运用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

徐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最重要就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杰对广大同学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筑牢信仰信念之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政治品格,汲取政治智慧和真理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崇德修身,锤炼高尚思想品格。要牢记党的嘱托,把握时代要求,锤炼品德修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三是站稳奋斗立场,勇担时代使命,永葆奋斗的姿态,积极开拓进取,以激情满怀、朝气蓬勃的青春状态干出一番事业;四是砥砺吃苦的品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听完宣讲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徐杰副董事长所作的报告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思路,作为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设创青年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