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徐杰副董事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16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推员工充分高质量就业,215下午徐杰副董事长带队前往福建海狮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启鸣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与相关员工、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统战部、ufc下注软件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座谈。徐杰副董事长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进一步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就业工作的需要,也是和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渠道,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今后能在多渠道、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公司党委书记潘旭君也从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毕业去向做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共同探索以社团为载体,组织相关第二课堂活动、创新创业比赛等形式,培养和提升员工技能,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员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