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ufc下注软件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3-03-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抢抓开学后关键时机全面推进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6日下午,ufc下注软件在教学区10号楼63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设计与创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朱雷达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重要精神毕业班辅导员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总体情况就业意向和需求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会议就如何促进和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展开讨论与交流进一步形成学院促进就业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孟昭洋经理强调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员工成长成才全过程,要调动各方积极性,全员全过程参与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同时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尽快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推介毕业生。

公司党委书记潘旭君向各党支部提出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担当,认识、理解和把握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全程促就业,将就业作为育人的重要内容和工作抓手;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开展“有温度”的就业工作,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提振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