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ufc下注软件“吾20”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侯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1浏览次数:

ufc下注软件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公寓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宿舍园区文化育人新模式建设。4月20日下午,ufc下注软件“吾20”功能型党支部以宿舍楼层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弘扬侯官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我司以“浸润式教育”开展思政文化育人工作,在20号公寓精心打造了侯官文化长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员工第三党支部书记、20号楼网格长王冰玉老师以侯官文化长廊为依托,将侯官文化中的“爱国主义、科学精神、严谨治学、创新创造、实干担当”贯穿于党日活动中,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员工上好与实际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侯官,在这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中,人文荟萃,英才辈出。通过网格长的讲解及同学们分享交流,大家了解了“睁眼看世界的第一人”林则徐、“首任船政大臣”沈葆桢、中国近代“西学第一人”严复等人,他们如璀璨群星照亮近代中国的天空。

在新百年新征程中,ufc下注软件将以侯官文化的丰富内涵融引导员工树牢初心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挖掘侯官文化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使之绽放出新的时代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