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筑牢安全意识 共建文明校园——ufc下注软件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风险化解能力,保障广大员工的人身财产安,近日,ufc下注软件多措并举,开展大员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5月10日晚,学院各辅导员组织召开全教育专题班会课,围绕安全法律法规、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健康安全等方面,结合详实的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为员工们敲响安全警钟,增强安全意识,传授风险化解方法,守住安全底线。


  


5月11日,学院以团委、员工会名义发出安全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发出安全倡议,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制止违规行为。员工党员、团员和员工干部等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建设平安校园。

为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各班召开安全问题专题讨论活动。同学们就常见安全问题进行专题讨论,进行心得交流。总结出同学们骑电动车不戴头盔、夜间行驶不开灯、宿舍私拉电线和防盗意识淡薄等常见问题,并提出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宿舍网格化服务和管理等解决方案与建议,树牢安全意识。


同时,我司组织“两无一超一废”排查工作,对员工无牌、无证、“超标”、“废弃”电动自行车进行排查,重点摸排员工的摩托车,特别是大功率摩托车、及改装电动车。排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及时教育并提出整改要求,并通过二次检查督促整改成效,确保员工安全、规范使用电动车。


通过开展文明校园建设之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多途径、多形式、多方位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推动我司员工安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员工自觉成为安全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切实打造文明和谐的安全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