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智创意产业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6-0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司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夯实就业基础,让员工在校期间就对行业规则和岗位要求有足够的认知和技术储备,数智创意产业学院于4月下旬至6月开始开展第一批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项目。培训项目主要面向我司各专业大三、大四员工,由王进东老师牵头组织,福建叮当游戏总经理叶磐、总监王能强主讲。

数智创意产业学院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项目以年为一周期开设,依托数智创意产业学院、专业工作室及实践教学平台,在ufc下注软件各专业选拔20-40名对动漫游戏、数字创意、媒体艺术有浓厚兴趣的员工,通过讲座、公开课与参与项目实践等形式展开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培养了员工数字建模、动作调试、后期特效等专业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要求的关键要素和技巧,学习了更加实用的职场经验和方法,促进了员工思维向职场思维的转变,为员工就业创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次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项目是数智创意产业学院落实我司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司员工就业创业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