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ufc下注软件举办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6-19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潘旭君《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良知——从王阳明的廉洁思想讲为题,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党课中,潘旭君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良知”“王阳明的廉政思想”以及“凝心铸魂,永葆共产党员的良知和政治本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潘旭君强调,阳明心学是明代儒家思想发展的里程碑,详细介绍了阳明心学中的廉政思想及其当代价值、为官治吏中的反腐举措、王阳明为人之清廉品格

党课最后,潘旭君结合“凝心铸魂,永葆共产党员的良知和政治本色”这一主题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脚踏实地,树立起远大的理想目标,带着问题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引领社会风尚,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有一股拼劲,知行合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难而上;四是要做到慎交友,在人际交往中讲规矩、守纪律,让自己的朋友圈“如入兰室”,神情气爽;五是勤读书,应把读书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的重要途径和终身课题,不断从学习中获取有益的知识、廉洁的文化、崇高的品德,沉淀到血液灵魂,浸润到日常思考,融汇到从业行为,通过学习不断锤炼道德操守、强化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给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洁教育主题党课,上好毕业生走向社会前的“最后一课”,帮助毕业生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植入廉洁基因,为毕业生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